
期中考试日记
有趣的一天又要结束了,我相信大家都是有收获的,是时候认真地写好日记了。日记怎么写才合适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期中考试日记,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期中考试日记1前不久,刚刚考完期中试,我的心忐忑不安,因为数学有一道题忘了约分,语文也有许多拿不准的题,所以我才会提心吊胆。
不久成绩便下来了,开始发的是语文,语文老师神情严肃地走进班级,所有人在一瞬间好像被冰冻了一样,一动也不动了,一言也不发了,这一回老师采用分类念分法。刚开始我的心不停地跳着。当老师念完了80分以下的时候,我的心慢慢的平静了下来,幸好没有我,接着老师又开始念90分以下的,我的心快跳到嗓子眼了,耳朵竖得象小白兔一样,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当老师念完90分以下时,我有点沾沾自喜,心想,这回语文可算考到了90分以上,老师开始念了,王冠博越92分,赵鑫姝96分,……“疑”奇怪,怎么没有我?难道老师忘念我的了……唉,这个不幸的孩子!我暗暗想到,眼里透出极大的悲伤,向四周探望有的在细细品味卷子,有的在为考的不好而发愁,突然我睛睛一亮,有点“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感觉。又有点像饥饿的猎人发现了猎物,原来,老师手里还有一张,“于腾凯”我的心急骤起浮,手紧紧的握着,眼睛紧闭着,“91分。”“啊!”我高兴极了,好象一个穷人中了100万大奖,当时我好像要跳到火星上去了。
通过这次发卷,我想到以后一定要考的更好,并且我要谨慎地把握住“生活”的小船,使它不被骄傲的大浪刮倒,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努力地向前驶去。
期中考试日记2昨天期中考试了,语文题有点出人意料的难!这个学期也被这个考试划成了相等的两份,而前面的一份就在每一天的忙碌中过去了!回首这两个月,认识了许多的人,记住了许多人的名字,做了很的事情;也学到了许多的东西,很充实!
这段时间是痛并快乐着。我记住了一句话就是“自己是自己的上帝”。在这个信念的支撑下我终于完成了这个蜕变。接下来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我在隐藏一个原来的我,不断发现新的我。我很享受这种感觉。体会着一种叫做“忘我”的境界。在忙碌中我似乎忘却了那些原来那些唧唧歪歪的所谓的痛苦,我在“付出就会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类似这样的言论中坚定不移的付出。关于理想,似乎已经淡出了我的视线,我也明白理想不是每一天都要拿出来晾晒的,而是在长跑目的地的那个只有胜利者才能触碰的布条。每一天只要认真过完今天,也许真的离理想近一点,我也知道,我在向前,我的理想永远在我的前方。
我似乎健康起来了,在我的头脑里没有抱怨,攀比,嫉妒,甚至羡慕!已经不在乎原来看似很严重的,甚至很重要的事情。我只想让我自己不断的提高在这个过程中享受一种内心的安静与平和,就很好了!
期中考试日记3经过这一段的学习后,我们考完了期中测试,卷子的分数已经出来了,有语文、数学、英语这几门课程,我考得算好,也算不是太好。因为语文的分数不是非常理想,数学得了满分。
语文只考了94分,有些让人失望了。作文《我们的校园》没得满分,好几个字都写错了。其余的是有一个拼音错了,太粗心了。还有一个是默写古诗那道题:路上行人欲断魂。竟然“行”字没写,你说亏不亏。虽然考的不太好,但是我总结了一个教训,以后不管做什么作业都要认真做题,最后认认认真真的检查。
数学考了100分,我十分高兴,这正是我上课认真听课的结果,这次的考题不难,都是简单的题,专门迷惑不认真、粗心的同学,这是出题的老师设下的“陷阱”哦!只要认真、细心都能做得对,考满分也是我预料之中的。可我不会骄傲,下次会更加虚心还要考出好成绩。
英语的分数一定让你对我也感到十分惋惜,是99.5分,有一道题是让在四线三格里,规范地抄写单词,其中一个单词里的“f”应该写在三格里,我却抄写在了两格半上,真是太不应该了,以后我要多练习规范的写单词。
和全班同学相比较,这次考试总体还算不错吧!妈妈经常说:“考试的主要目的是:检查这一段的学习知识掌握的怎样,至于分数,只要尽力就行了。”但是我要吸取这次考试的教训,下学期要更加努力,上课认真听讲,牢记住老师讲的一字、一词、一句,更上一层楼。
期中考试日记4我想,考试应该是每一个学生都不愿意涉及到,却又不得不涉及到的问题。
比如我,昨天和前天就经历了生不如死的期中考试。
其实考试的过程没什么恐怖,只是为了考试而备战的复习时间是我毛骨悚然的。每天都在无数的题海和卷子中遨游。
某一天健康老师问我们:“你们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还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居然有几个同学认为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我真的怀疑他的脑袋~(这种想法很消极吧!
但是我想现在的大部分学生一般都是这种想法)
有20%的同学认为学习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大多数同学则认为学习是有痛苦也有快乐。于是我们班级的一句经典“名言”就诞生于我们班级的“大佛”(此为地理老师赐他的雅号)口中:
“班级的尖子(指了指我和另一位女生)是考试前痛苦,发成绩的时候快乐;中等生(扫视了一下众人)是无所谓痛苦或者快乐;而且偶们这些“吊车尾”的就是考试前痛苦,发成绩的时候更痛苦!”
此后这一名句广为传颂……
关于期中考试的成绩我现在,不敢想象。很失败啊!
下周一就要发试卷,知道成绩了,我的末日到来……
期中考试日记5就拿这次期中考试来说吧。我是抱着考双百分的信心来应考的。从早到晚,考试以后,都十分疲惫和担心,时间仿佛静止了,度日如年,考好和考不好这两个词在心里打架,晚上一觉酣睡才觉得好些。
第二天是数学考试。考完,我便四处问讯数学答案,以便与自己的答案相对,跟着就是几声“耶!”的欢呼,因为那时我已经感觉到我是100分了。现在就看语文了。我紧张得就像心里有几只小兔子,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的节奏。就在这时,同学熊梦飞跑过来,把他凉凉的小手搭在我的肩上,说:“别不高兴,”一听这话,我的心里“咯噔”一下,他继续说:“你语文久拾五点五分。”啊!怎么会这样!顿时,我眼前浮现出这样几幅景象:我和外公坐在客厅里,外公问我是不是100分,我说有99·9999%的把握得100分;我和母亲拉构:双百分就奖励一小时电脑游戏。现在倒好,不仅辜负了外公得期望,而且一个小时得游戏也成了泡影!唉!为什么是这样!我在心里祈祷:但愿数学能给我一个满意得结果吧!
我希望自己以平和的心态对待考试,但做起来真难啊!
期中考试日记6也许,很早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应该抱很大的希望,也许,很早我就应该想到不认真不努力的结果,也许,很早我就知道了结果,可我仍抱一丝希望
老师办公室里的人是纷至沓来,人海茫茫,都迫不及待的来看名次表,自然,我也是 ……此处隐藏1383个字……忙了~~
啊!这不就是书上的那题吗?这会儿它淘气的看着我,可我却好象不认识它们的。怎么办!我不知所措。这时,老师说:有些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用我们正在学习的解方程来解答。”是呀!我学的解方程还不错,稍微动一下脑筋就搞定了,真是多谢老师。做着做着我紧张的心平静下来,我开始小心,冷静,沉着的答题了,慢慢的感觉就来了……终于做完了,对啊,还有时间,我检查了一遍,只可惜有几题是碰运气的。我暗下决心:以后千万不能把这样的题做错了。
“叮”下课了,一种欢快的气氛弥漫在教室里,大家有说有笑。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出教室,同时,一种不轻松的感觉又涌上心头……
期中考试日记11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学期一次的期中考试又来临了!
为了期中考试可以考好,我每天都特别专心地听讲,回家后认真地完成作业,老师课上布置的作业也认真完成。
今天早晨,我以极快地速度吃完早饭,然后又急急忙忙跑向班里,生怕迟到了。到了教室以后,我发现赵老师还没有到班里呢!于是,我就到教室里我的位置坐下,聚精会神地看起语文书来,等了好一会,直到监考老师来之后,赵老师匆匆地来到班里,叮嘱我们说“要认真答题,不要交头接耳!“我们一起回答:“好的!”
不一会儿,卷子发下来了,我先认真地把听力题看了一遍然后又把姓名班级填上,不一会听力题做完了,忽然,一道难题把我给困住了,这时我抬起头来,看见周围的同学都在认真答题,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的脑袋里突然冒出了一个灵感,于是,我就顺着灵感继续想,这道难题就这样被解决了。当我写到作文题的时候,看到要写爸爸妈妈!高兴极了,因为我最拿手的就是写爸爸妈妈了!当我写完卷子,看了看表还有很长时间,于是我检查了好几遍,最后,该交卷子了,我就把卷子交上去了。
下午,考数学的时候,我认真仔细地把卷子做完了,把卷子交上去以后,我又和数学老师对了答案,我是一百分!
过了几天,卷子发下来了,我语文九十八分,数学一百分,我考得还不错,好高兴啊!看来我之前的努力没白费!我以后一定要再接在励,用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对我的关心!
期中考试日记12刚刚进行了期中考试,成绩出来后,我开始十分生气。就是因为我的数学只得了98分,而平时数学没我好的王伟却得了100分。我心里知道他得100分靠的是他在考试时细心的结果,可心中却咽不下这口气。凭什么你得100分就这样张狂,有什么了不起的呀,我以前得了多少个100分呀,都没骄傲。哼,骄傲的家伙!
下了课,我趁他出去时在他数学书里夹了一张纸条:别以为得了100分就有多么了不起,我要让你知道谁是班里最强的人。周五下午第一节课下课后在班里进行一场“数学争霸赛”赛出最强的人。可他看了看条,嬉皮笑脸地说:“数学没意思,比打架吧!”我当时胃都要气炸了。我的朋友蝶蝶为了安慰我,给我写了张纸条:别为一点小事不开心,不就是失败了一次吗。你要记住:人的一生不是顺顺利利的,多想想开心的事......看到这张小小的纸条,我想开了,对,一件小事代表不了什么。我应该对王伟那胆小鬼说;"胆小鬼,期末考试时再比!”
期中考试日记13昨天期中考试了,语文题有点出人意料的难!这个学期也被这个考试划成了相等的两份,而前面的一份就在每天的忙碌中过去了!回首这两个月,认识了许多的人,记住了许多人的名字,做了很的事情;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非常充实!
这段时间是痛并快乐着。我记住了一句话就是“自己是自己的上帝”。在这个信念的支撑下我终于完成了这个蜕变。接下来的每天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我在隐藏一个原来的我,不断发现新的我。我非常享受这种感觉。体会着一种叫做“忘我”的境界。在忙碌中我似乎忘却了那些原来那些唧唧歪歪的所谓的痛苦,我在“付出就会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类似这样的言论中坚定不移的付出。关于理想,似乎已经淡出了我的视线,我也明白理想不是每天都要拿出来晾晒的,而是在长跑目的地的那个只有胜利者才能够触碰的布条。每天只要认真过完今天,也许真的离理想近一点,我也知道,我在向前,我的理想永远在我的前方。
我似乎健康起来了,在我的头脑里没有抱怨,攀比,嫉妒,甚至羡慕!已经不在乎原来看似非常严重的,甚至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只想让我自己不断的提高在这个过程中享受一种内心的安静与平和,就很好了!
期中考试日记14时间似飞箭,转眼间又迎来了一次期中考试。
考试前同学们个个面色紧张,每个人都在认真复习,我也不例外,都想考个好成绩。考试时,考场静极了,只听见笔在纸上来回划动的“沙沙”声。考完后,同学们一扫满脸的紧张表情,换回满脸笑容,个个谈笑风生,我心里也十分轻松,心想:紧张多日的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现在可以轻松一下了,回到了家,我自以为考得还不错,于是就信心十足的对妈妈说:“妈妈,我这次语文考试考得十分好。”因此我这几天的心情也特别好,可是好景没几天,在发试卷时,当老师口中念出:陈子睿87分,“天哪”,87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我的成绩吗?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脚就像灌了铅似的好沉重,真不知道如何向妈妈开口,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心里很不是滋味,回到了家,妈妈就问我:“期中考试分数下来了吗?"我支支吾吾地说:“嗯......87分。”妈妈听了之后竟然没有生气,这令我很是惊讶,心想后面不知有什么惩罚在等着我,妈妈却说;“你现在的成绩我知道了,这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失败乃成功之母,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取得一点小小的成绩就骄傲,只要以后再接再厉我相信你会成功的。
我听完了妈妈这番话,心里更加不是滋味,虽然没打我,但比打我还难受。于是我心里暗暗下了决心,做题目一定认真审题,绝不马虎,即使考了好成绩也不骄傲,一定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希望能再更上一层楼。
期中考试日记15前不久,刚刚考完期中试,我心忐忑不安,因为数学有一道题忘了约分,语文也有许多拿不准题,所以我才会提心吊胆。
不久成绩便下来了,开始发是语文,语文老师神情严肃地走进班级,所有人在一瞬间好像被冰冻了一样,一动也不动了,一言也不发了,这一回老师采用分类念分法,刚开始我心不停地跳着,当老师念完了80分以下时候,我心慢慢平静了下来,幸好没有我,接着老师又开始念90分以下,我心快跳到嗓子眼了,耳朵竖得象小白兔一样,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当老师念完90分以下时,我有点沾沾自喜,心想,这回语文可算考到了90分以上,老师开始念了,王冠博越92分,赵鑫姝96分,……“疑”奇怪,怎么没有我?难道老师忘念我了……唉,这个不幸孩子!我暗暗想到,眼里透出极大悲伤。向四周探望有在细细品味卷子,有在为考不好而发愁,突然我睛睛一亮,有点“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感觉,又有点像饥饿猎人发现了猎物,原来,老师手里还有一张,“于腾凯”我心急骤起浮,手紧紧握着,眼睛紧闭着,“91分。”“啊!”我高兴极了,好象一个穷人中了100万大奖,当时我好像要跳到火星上去了。
通过这次发卷,我想到以后一定要考更好,并且我要谨慎地把握住“生活”小船,使它不被骄傲大浪刮倒,在以后学习中我会努力地向前驶去。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