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未完成检讨书

时间:2026-06-22 23:42:21
作业未完成检讨书15篇

作业未完成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作业未完成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作业未完成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学校xx班级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因为这次端午节假期作业没有完成的事情,我来给老师写了这份检讨书。对于此次犯的错误,我在这里向老师郑重的道歉。对不起,老师,我不应该在假期里只顾着自己玩耍,而忘记自己还有作业没有完成。我不应该不把学习放在心上,不应该一心只想贪玩。而是应该在假期里,任然努力学习,任然不放松自己。

此次端午节,我们总共放了三天假,而在这五天中,我没有写完一科作业。这个结果确实令人很生气,虽然其它同学也都作业没写完的,但是我的全部科目都没有写完。这个着实让我感到丢脸。

端午假的第一天,家人就一直在催我先完成作业,可是我却一放假下来,我就在那里和弟弟打游戏。并且经过我爸妈的多次劝告和提醒警告后,我依然没有去改正,没有意识到要去写作业这件事情。端午放假的第二天,我们家要去走亲戚,所以那一天都在亲戚家度过,我也没有带作业过去,所以又浪费掉了一天。到了放假的第三天,本来在最后的一天假中,我应该安安份份的呆在家里,安安份份的把我的作业给做完。但是,我不但不趁着最后一天把作业补完,还在这一天里,跟着我哥又是出去钓鱼,又是出去捉蝌蚪。压根都没记起写作业这回事。所以尽情放纵三天之后,来到学校,我的各科作业本上都是空空如也的。在老师说要交假期作业的时候,我才记起来,我没写任何一门作业。到了那个时候,我才开始慌起来。

而且作为我们班级里唯一一个全科作业都没写的同学,我感到深感愧疚,也追悔莫及。

但是,人总是要在错误中成长的。我感谢老师对我这次错误的指出,也接受老师对我的各种批评。让我在此次错误中能够学习进步,学习成长。通过此次错误,我意识到了完成作业的重要性,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学生要去遵守的基本规则。完成作业,既是对我们学习内容的一种巩固方式,又是增强我们知识的一种途径,更是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我们应该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达到,去完成。所以,在今后,我放假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写作业,作业没有写完,我就绝对不会去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作业未完成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里我向您说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于我的信任,您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而我却不知悔改,变本加厉。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学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学生的话,就应该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次作业,但是我并没有完成。且不止一次,在家里爸妈问我完成了吗,我都骗他们说我在学校就写完了,我还是一个撒谎的坏孩子。每次在学校的时候我都想着回家写,但一到了家里我就只想看电视。同时觉得我都好几次没写了老师您也没把我怎么样,就是这一次没写也没关系。我却并不知道这是老师让我自己改正的意思,老师希望我能够自己改正,不用您来督促我,然而我并没有领悟到您的意思,没有这个觉悟。不知道老师您能不能够原谅我这么一个撒了好几次谎的坏学生。

以前我都还能够完成每次作业,但在上个星期我的表弟和我炫耀说他从来不写作业,老师也没有管过他。现在看来是他的老师不负责任以及他自己这种不爱学习,懒惰的精神相当恶劣。但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但我那个时候很羡慕他,觉得不用写作业真好,我天天都要写作业。他和我说那你你不写就是了,我说不行我们老师很负责任,我们老师会骂我们的。他又给我出了一个馊主意,那你第一次只写一半,看后面你老师怎么个态度。我没有忍受住不写作业的诱惑,因为如果不写作业的话我就又更多的时间看电视,玩游戏了。后面我确实只写了一半,那次老师您没有对我批评,反而是一幅不知道的样子。这使得我的胆子变大了一点。再一次交作业我就只写了三分之一,想在试探您一次,你确实还是没有管我。这让我彻底放心了,于是接连三天我都没有写作业,老师您也没有管,这让我非常开心,班上同学每次苦恼着要交作业我还和他们炫耀,却不知道学习是一个学生的本职任务这是我早就知道的,写作业更是应尽的义务,更何况学习是为了我们自己,并不是为了其他人。我不写作业本身就已经很错了,还唆使班上的同学和我一样不写作业,不止耽误了自己还影响了别的同学学习。

现在我已经深深的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感到十分的内疚和自责。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我再次做出保证,未来的学习生涯里面一定好好学习,完成每一项作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作业未完成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写完作业的,其实我这次没写完作业真的是意外啊,遇到的事是一件接着一件,总是在我想写作业的时候因为这种那种的原因打断我写作业,我都怀疑我昨天是不是被厄运给笼罩了。我给老师您说一说我作业没写完的原因吧:

在学校的时候,我是准备写完作业回去的,就想着在外面等他们打扫教室的同学打扫完就进去写,谁知道这一天xx同学因为身体原因下午请假回家了,班主任就安排我跟他换一天的做值日打扫教室,我想着反正我也是在外面等,就答应了换一天。然后等我们把教室卫生弄好后,外面的天突然变温了,估计过一会儿就要下雨了,跟我家住在没多远的同学就喊我跟他一起回家,我想这天气确实不怎么样,我就决定早点回去算了,作业回家后再写吧。

然后!然后又是一个巧合来了,回到家我妈说外婆叫我们过去去她家吃饭,大家聚一聚……这个没办法,这个必须得去了。大人们聚餐不就是喝酒聊天蛮,他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足足吃了快三四个小时,我坐在前面急死了,我没带作业过来,书包在家!天啊,我又不好意思打断他们聊天,毕竟这也不礼貌,就只好等着他们聊完。

等会到家的时候都九点多了,我连洗澡都不管了,就回到房间紧赶慢赶的补作业。老师您也知道,每一科布置得作业都不多,可是好几科加起来就特别多,我写作业的时候,想着自己写不完作业要被老师骂,急的掉眼泪,一边抹眼泪一边不停地写。一直到了晚上十一点多,我还没有写完,我妈不停地催我快点睡了,我也就想着没剩多少了,明天早上再补吧,就睡了……今天早上你就来的特别早收走了作业……

虽然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但是我清除,这些都是不叫做理由的理由,昨天白天的时 ……此处隐藏7197个字……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不写作业的行为感到抱歉,我认为,我不写作业,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又是浪费了老师辛苦准备的课后作业的心意。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交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认真完成作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交作业的名单上出现我的名字,也绝对不会不认真完成作业。作业是一定要写的。这是考查学习结果的一个重要手段。

学习得有目的性。你得知道自己哪儿不会才去学的。知道了再去学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写作业就是让你知道自己哪儿不会,从而更好的前进的一个方法。当然作业得适当,不然会适得其反的,学生不写作业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它败坏了学风,形成了惰性,影响了学业成绩,甚至严重妨碍了正常的教学工作。成绩的落后是表面的,不劳而获思想的滋生蔓延才是可怕的。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检讨人:

  20xx年X月XX日

作业未完成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真的很惭愧。作为一名初中生,结果自己决然在最基本的家庭作业上犯下了错误!这实在是我没能想到的,也是我不愿看到的错误!但即使是这样,因为自己在学习上的错误,因为自己对自己管理上的问题!自己将这个本不该出现的错误“造了出来”!作为xxx班的一员,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非常的惭愧!当然,我也非常的清楚,自己犯下这个错误,与自己平时的错误行为脱不开关系!

过去学习的时候,自己就带着一身的毛病,上课的时候不认真,下课的时候不知道预习……这些大大小小的错误,尽管在过去老师的教导中慢慢的改善了一些问题。但是因为一个最大的原因,导致错误反反复复还是没能彻底的根除!而这个最大的问题,就在自己的自我管理上,那就是“懒惰!”

我总是被老师指出自己的错误,却没能及时的改变,最终导致错误和错误相遇,变成了新的错误!就像是这次,这次的没能完成作业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自己的懒惰,导致作业的完成一拖再拖,到了后面甚至没能顺利的完成!这是不应该的,也是不负责任的!

我很惭愧,老师在很久之前就说过我这个问题!但是我却总是不在意,不准备,这才导致了最终转变成为了这样严重的问题!

经过反省,我也知道作业没写完是非常不好的行为。作业不仅仅是老师们给我们的任务,更是我们自己对自我学习的检验!当然,也是为了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但是,我却将这些看做是对自己的“惩罚”!对作业的完成总是百般的推脱!这就导致了现在的结局!

但是仔细的想想!这也是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啊!如果连作业都不能完成,那么在考试中,我们该怎么去面对那些考题呢?作业虽然是对现在学习的测验,但也是对我们知识的巩固,也能让我们及时的发现自己学习中的不足和缺陷!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我不能及时的完成作业,老师也不能清楚的判断我的学习情况。并且,因为我的错误,还会给班级的同学们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班级的纪律都会应为我的错误而被打破!

我很惭愧,自己没能先到这么多的问题!但是我现在明白了,我就一定会改变!希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改正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作业未完成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规定我们必须要在规定时间完成寒假作业,我因为贪玩,没有再假期里面认真的去做好寒假作业,只知道慢腾腾的做着自己的事情,非常惭愧,因为寒假时间变长了,让我觉得写作业的时间更长,所以我就没有急迫感,总觉得时间充裕,不需要这么着急,只要把握好节奏就能够完成。

可是没想到在家中长时间不做作业,早已经把寒假作业忘到一边,更本不知道该如何做,我也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做法有多错,可是没有想到最后还是玩不成作业,当开学临近之后,我已经赶不完作业,焦急的心情充斥着心头,我知道没有完成作业是会被老师批评的,我也因此非常内疚,不敢吭声。

做错了事情感到了心虚,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学生,但是还有一点就是不能说谎,毕竟老师一直都是我非常尊敬的人,我不想让老师失望,毕竟在我眼中老师一直都在帮助我们学习,操心劳累,我自己错了只有主动承认错误,弥补错误,我会利用上学时间,把寒假作业完成,对于其中的知识,我都会认真做好,绝不会浪费时间也不会瞎做,保证完成的同时也会保证质量,不能让老师失望。

当然我清楚寒假作业我不会在课堂上做的,我只会在放学之后或者中午晚上的时候做,避免自己为了完成任务耽误其他课程,毕竟新学期要须新的东西,要展开更多的新任务学习,我必须要学号只是,站住脚,不能轻易的犯错,保证自己的作业可以完成,我已经失信一次不想再次失信于人,毕竟我还要继续坚持学习,还要在这个学习考出一个好成绩。

以后我不会在忘记写作业了,寒假作业因为自己的贪玩,我不得不改正时间,以后一定会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基本作业任务完成,玩耍应该放在最后,放在其他时间,不能影响到学习做作业,我会吸取这次错误,以后做作业,都会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做好自己的学习任务,把自己的任务做好,完成,才会去做其他,不会在发生本末倒置的情况。

我以后会听老师话,认真做作业,认真学习,也会把学习和玩耍分开,不会耽误自己的学习了,毕竟每个人会慢慢成长,都会学会努力学习,不在会烦相同的错了,我一次错让我受到了教训,以后就长记性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业未完成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