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检讨书

时间:2026-06-23 01:18:24
初一学生检讨书

初一学生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初一学生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初一学生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班的xxx,我今天犯了大错,特此来向您检讨此事。我今天在学校内了,作为一个中学生,在学校里面抽烟是不允许的。学校明文规定了,但是我却还是做了这样的事情。我没有做到初中生守则里面写的,也忽视了校内的写有不能再学校内抽烟的牌子。

烟本身就是有害我们身体的的,抽烟这一行为也是万不可取的,给带来影响健康的危害,也给他人带来可以模仿的讯息。我还是一个学生,烟这种东西本就不应该沾,但是在选择还在长身体的时候,我沾了,还抽了,这是多么令人心痛的事情。学校里老师抽烟都被限制,都在严格遵守,作为学生的我,我竟然破坏校园规定,实在该罚。

我现在还是初一,如果不好好去学习,专干这种与学习无关,还伤身体的事,这是对自己极不负责的行为。学校就是给我们认真去学习的地方,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环境的,而不是搞破坏。我还小,就抽烟,给人的感觉就不好,而且抽出来的烟,被他人吸了去,就是二手烟,这是在危害他人的健康。我不仅伤害自己也伤害了他人的利益,这是不得偿失的一种行为。

作为老师所喜欢和信任的学生,被您看到我这样,您该是多么的失望和痛心啊,我都不敢想象您的心情和脸面是如何的。我害怕您再也不会像往常一样待我好了,我如今是这样的一个学生,平时的我是多么乖巧,与您而言我就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可我这一次抽烟,就直接能够毁掉我在您心中的好印象。

所幸我今天是第二次尝试,烟瘾不大,从您的眼中看到那样的我,我也深刻的去反省自己,知道自己是大错特错,我会努力改正自己,以后都不会抽烟了,一定能把烟戒掉,因为是尝试不久,本也是带着好奇的心在抽,对烟的兴趣并不是很大。我在抽的过程中,也感觉到不适,也是觉得只一次之后就不会再碰,被您发现,更是提早让我戒掉,也是让我坚定自己以后都不会再去碰烟这个有危害的东西。

感谢老师您及时发现,让我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及时的改正,让我没有误入此途,做一个健康的学生,一个有良好的习惯的学生,也让自己在今后变得更好。愿能得到老师您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初一学生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是初一xx班的学生。我今天是来跟您检讨的,检讨我这次作业没有写的事情,没有在您布置之后按时完成。我对您特感抱歉,最基本的作业我都没有写,我没有完成您交代的任务。这次对自己是深深的检讨过了。

首先,老师您布置作业给我们,是为了我们好。您是怕我们在当天学习的知识没有全部消化完,所以布置一些作业让我们回家做,把当天所学巩固一下。但是我回家之后放下书包就出去玩了,把作业忘记了。我一直玩到天黑才归家,这时候又要吃晚饭了,吃完之后又是洗澡洗衣服,然后又看了会电视,就这样一件事情的给把时间给耗完了,等到那时候又要睡觉了,所以我就没来及写作业,只能留在第二天去了。我这种行为是对您的一个不尊重,没有对您布置作业的事情重视,因此我也辜负了您的苦心,真的是对不起您。

第二,我自己没有写作业,是对自己学习的懈怠。一天学习那么多的东西,不写作业怎么可能把知识都转化为自己的东西。而我很明显就没有做到,这是对自己学习的不负责任。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自己要是不注重,就没有人能够帮助自己。这次的作业我没有写,自然就落后于写了作业的同学,当天学的知识没有及时温习,对之后的学习也会有阻碍的,这是很严重的事。

最后,就是对班上的班干部的工作造成影响。我作业没写,当课代表来收作业的时候,我因为没有写,所以耽误了他的工作同时还把同学们的作业也给留下来了。因为他们都要等我把作业写完才能一起交给您,所以这就给课代表造成一些麻烦了。我这样也是违反班级的规则的。

这次事情我已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我以后必会改正的。我再也不会放学回到家就出去玩了,我一定先把作业写完再去,也不会做事情拖拖拉拉的了,当天的事情当天做完,绝对不会留到第二天在做的。我从现在就对自己严格的管理,给自己定制一个时间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完那一件事。

最后的最后,就是在跟老师您道歉,我没有做好您的学生的职责,辜负您对我们这些学生的苦心了,希望您可以原谅我,请相信学生我会做到上面说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初一学生检讨书3

亲爱的老师:

您好!

之所以给您写这封检讨书是因为我今天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经过一下午的面壁思过和对自己的深刻反省,我已经知道自己的不该,也清楚且坚定的下定了以后绝不再犯的决心。

今天发生这个错误的前因后果相信老师已经知道也了解到了一些,所以我不再过多的针对这件事做更多的无关紧要的`解释,我只在此刻,向您写这份检讨书,证明自己知错就改的决心,以及对此事件的悔过之心。我知道这件事情给学校给老师,以及给班级上的同学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对自己也是如此。我反省了很久,我觉得我平时的不端正的学习态度,不积极的学习状态,以及自己的懒散,对自己要求低都是造成这件事的主要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今天的事情,影响了同学们上课的状态,影响了他们的学习,我自己不读书就算了,还要影响别的同学学习这是很不应该的,同时,也对老师的教学工作造成了影响,扰乱了正常的课堂次序,但是现在的我又是一个新的我,那个上课吵闹的我早在老师的谆谆善诱中不复存在了,我深知之前的我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所以我也做好了老师对这件事情严肃处理的决心,我也希望班上的同学经过我这件事情,以我这件事为警示,以我为反面教材,不要像我一样上课非但不认真听讲,还在课上吵闹影响别的同学,同时,我自己也会以这个为教训,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

我决定,以后认真听讲,改正自己不端正,不积极的学习态度,改正自己的懒散,对自己要求多一点,标准高一点,不能安于现状,要积极进去,摒弃坏的,发扬好的,从心底里,改变自己,自己为班级蒙的灰自己在以后也会尽力挽回,不管未来多艰难,也要认真的做个完美的自己。在学习方面,认真学习,及时完成作业,上课认真听课,不讲话 ……此处隐藏6902个字……此大了起来,我非常的歉疚,因为我们的打架给班级带来了不好的印象。

我们在下课后不久我想去上厕所,但是我的同桌在写作业,我叫他让我,出去,他不让,就和他吵了起来,我们两人谁也不服气,就开始动手打架,他推了我一次,我退了他一次,两人相互不让,之后就是拳打脚踢,踢翻了桌子,打伤了人,更是给我们周围的同学带来了破坏。

在学校教室,黑板两旁挂着学生守则,上面的每一条规定都清晰的映入我们的眼睛,然而我确实视而不见,再加上老师您也不止一次的,在开班会的时候警告我们不允许打架,但是我都没能听进去,我错了。学校和老师您这么作业时要提醒我们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规可是很严厉的,我直到犯了错才考虑到打架的后果,想到后果,顿时浑身冷害,后悔不已,我不该意思的意气用事,不该和同学发生矛盾,更不该在课间打架,有什么事情不能够商量解决,拳头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只会让问题,变得更加的复杂,原本我们两个就没有多大的事,只要我让一步,不去推他,不去打扰他,和同桌好好说话,稍微有些耐心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发生了后我才后悔,才认识到错,这是最大的不该,身为学校的学生,我们学习的不但有知识,还有各种文明礼仪,我们崇尚的文明礼貌,在学校打架,不但是不文明不礼貌的行为,还伤害了同学,在大家的过程中把真在学习,休息的同学,都给惊动了,严重的影响的了学习,更是给同学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也影响到了下一节课的正常上课,我们大家被叫到办公司,也让其他同学没有心情好好学习。

在家里爸妈也都是不准许我们这么做的,俗话说的好海阔天空,没必要相互争执,我们都是同桌,是同学,相互让一步对大家都好,我那是应该考虑我的过失,而不是一味的埋怨同桌,如果我没有犯错,又怎么会有问题发生呢,我把自己这么多年学的都丢了,完全是白学了,现在学校我应该包容体谅,学会换位思考,不能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考虑问题,也要站在同学的立场考虑问题。

我对这次的错非常的抱歉,希望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悔改,今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我不会在打架了,一定会尊重同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初一学生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真的没有颜面见您,所以才会给您写下这份关于我的检讨书,因为我实在是想跟您道歉,以及我想给要得到您的原谅,但是我不好意思当面向您开口说起这件事。

我作为一名初中生,刚进入初中的初一学生,还是小孩子,也不懂的年纪,对一切事情都很好奇的年纪,对异性之间的感情还什么也不懂的年纪,我居然开始了早恋,我知道在这个年纪,根本就不懂什么男女朋友,也不懂什么是感情,所以我们这种行为是极其错误的,现在的男同学,女同学之间都是纯粹单纯的友谊,而我却在这个时候和其他异性勾肩搭背,作为一个初一学生,就开始早恋,既给班级丢脸,又给班级里的同学造成了严重且恶劣的影响,我知道早恋存在很大的坏处,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所以我现在已经认识到的错误了,早恋不仅影响我们的学习,还会影响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对其他同学也造成了影响,万一其他同学也像我一样懵懂无知,学习我的不好的东西,学我早恋,那学校的学习氛围,以及学习气氛都将变得奇差无比,将会变得乌烟瘴气,所以说早恋不仅对自己自身,对班级甚至对学校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老师您也说过,我们这个年龄根本不懂什么是男女之间的感情,我们现在有的可能只是觉得哪个男同学长得帅,哪个女同学长得好看,也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情。所以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无知,我一定会改正自己的这种思想,端正和异性交往的态度,也会控制好自己在和异性相处时的度,绝不会越界,更不会给自己或者别人造成严重的影响,也不会给自己或者别人带来严重的后果。

针对我早恋这件事,我决心我会和对方说清楚,说明白我们只是因为对一切事物的好奇心才会造成这种错误,我会明确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好好学校,而绝不是现在就把心思都放在早恋上,我也会给自己长个教训,哪怕对一些事情好奇,觉得它新颖好玩,也要清楚地明白什么事情是自己可以去做,什么事情是自己千万千万不能去触碰的。

对于早恋这件事情,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以也希望老师能原谅我们这一次,我也将把这件事情当成一面提醒自己的镜子,一个警惕自己的警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初一学生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才刚刚从小学升上初一的时候就犯下了这么严重错误,我做出来的行为完全不是一个初中学生应该做的,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对学校的声誉带来了极大的损坏,起初我还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不用老师家长操心,我自己能够为我自己做出的决定负责,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直到事情被您知道之后批评了我,我才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在我这个年纪应该做的是好好学习学好做人的道理,而不是因为这些儿女情长,耽误了自己的时间和别人的学习。谈恋爱也不是我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接触的,我在此做出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了,一定做一个好好学习,认真听课的好学生,希望老师这次能够原谅我。

我其实并没有打算在初中谈恋爱的,我的理想恋爱时间是在大学里,我觉得现在的自己还只是个孩子,也给不了别人什么。但当时那种感觉到了情不自禁就和别人在一起了,我不敢跟家人和老师说,甚至那些知道了的朋友我都告诉他们不要说出去了,就是怕老师知道。因为我知道在我这个年纪谈恋爱肯定是会受到阻挠,我也分不太清楚自己是喜欢还是单纯的为了谈恋爱而谈。现在经过老师的教育之后,我知道了自己只是因为看别人都谈了才想谈。老师也都是从青春时期过来的,也曾遇到过这种情况,所以了解我现在的心理。作为还是孩子的我在这些事情上还是有些不太分辨得清,所以需要在关键的时候有着老师的指引。我也愿意听去老师的建议,先以同学的身份互相接触如果真的确定了也等长大了在交往。老师的意思我也懂,我也知道老师是为了我好,让我先静下心来安心学习。在我这个年纪是意志力最薄弱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我们了解了大人世界的一些东西,最容易受到诱惑。

最后要感谢老师及时的把我从深渊救了回来,如果我因为谈恋爱而导致学习成绩下降。这将对我造成极大的损伤,也会让我的父母失望,更何况现在更是在为未来打基础的时候,基础要是没打好,房子也不会建的高,我不能因小失大。经过这次的事情我为我之前的行为感到深深的后悔,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希望老师您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初一学生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