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迟到检讨书集合15篇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请注意写检讨要把原因讲清楚。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迟到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迟到检讨书1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上班迟到了xx分钟。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虽然我家离单位较远,但我总是能够安排好出行的时间,确保提前或准时到单位。
今天的确是个意外,我不需解释什么,但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
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开心,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
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我会努力改进的,奥运的口号是更高更快更强,我也会不断进步的。
请组织考验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2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这天空上课我迟到了。
首先,我想承认我的错误。虽然我因为路上堵车而迟到五分钟,但我想说,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迟到几分钟也好,迟到就是迟到,我不想为自己的错误辩解。因为,既然明白路上可能堵车,为了防止迟到的发生,就就应早作打算,每一天早出发几分钟;上课铃响,就意味着同学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知识了,哪怕迟到半分钟,也会对大家造成干扰。因此,我诚挚地跟老师和同学们说一句:“我错了!”
以前我没有觉得迟到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但这次迟到之后,经过思考,我意识到,迟到并不是一件小事!首先,这是一个诚信问题。
上课是有固定的时间的,作为学生的我,理应提前到达课堂。我没有按时到达,就是失约,就是失信于老师和同学们。不要以为一次两次迟到没什么事,要是因为长期放松思想,没有养成守时守信的习惯,而失去别人的信任,那是多么严重的后果阿!
其次,迟到还是一个公德问题。想一想,因为个人的迟到,老师的讲课被打断了,同学们的听讲也被打断了,这难道不会对他人和群众造成影响吗?假如人人都认为迟到一两分钟没什么,那课还怎样上?所以,从他人和群众的利益思考,迟到也是十分不就应的。
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向老师和同学们作出检讨,并且,我愿意理解批评和处理。同时我还向大家保证,从明天开始,我会每一天早从家出发十分钟,再也不犯同样的错误。期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迟到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您好!
在此我怀着万分沉重的心情向你做出深刻的检讨。以前的检讨,班里的老师批评我不够深刻,没有触及灵魂深处。为此,我首先重新学习了《学生守则》,一条条地对照检查,我严重违反了很多条,真是晚节不保。我早就有了深切感悟,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通过这几教训我明白了不管有任何理由,逃课是错的。
就算是在寝室忙者做题,逃课是错的。就算是给学院作贡献,逃课是错的。
就算为了看火炬,逃课是错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就像老师忙着点名一样,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逃课是错的。所以我应该检讨!
其实我真的不想旷课,我也知道自己不对了,不信我说给你看,因为我写好检讨书了。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我旷课一天课,那可是一天的课,反映出来了不少问题!
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古往今来,多少开明之士,比如春秋时期,有个叫李离的司法官,李离就这样死了,在他面前,我岂能不惭愧,恨不得替他受了这一剑!
现在,我正处在party对我的考验之中,party教育我们……
检讨人:xxx
日期:xxx
迟到检讨书4尊敬的领导人:
你好!
今天,我迟到了。虽然你让我说迟到的理由,但我认为现在说理由都是借口。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了。那只会让我更加羞愧。因此,我只想对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对按时上班,我耿耿于怀,但不特别重视,经常晚几分钟到办公室,我觉得这没什么,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一方面反映了一名职员对公司限制的重视,对工作的认真责任程度,这可能会对同事和部门产生不好的影响。特别是我是***员,平时要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还要杜绝迟到的行为。(威廉莎士比亚、共产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共产主义者)事实上,只要把闹钟提前10分钟就能避免迟到,但我没有这样做。归根结底是思想上的问题。我决心在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以便以后按时上下班。领导请放心!
迟到检讨书5尊敬的老师:
你好!
首先我要为我的迟到的行为做一次深刻的检讨,我知道高三的学生在语文老师都到教室了而我没到的这样事情的严重性,但是什么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这样我的精神可以充足的投入到学习之中了,所以迟到了不仅仅是一件坏事反而是一件好事情的。因为学校的规定所以让老师一直认为迟到的人就是坏的学生,可是遗憾的事我在初一的时候就是班级的倒数第一进班级的,所以这个习惯已经形成了好久了,不是检讨书可以纠正的,所以我对老师的做法持一种很反对的态度,但是你是老师,是我的政治老师,政治老师是浓缩社会各种优秀精神额载体,还是这种精神的传播者,所以你的本事我是深刻的领教过的,我是心存十二分的畏惧写了这分检讨书,如有什么得罪之处的,请老师大人有大量,宽恕我这个在你眼中属于坏学吧!那样的话学生就感激不尽了!
迟到了就要受到惩罚,还好你没有打电话通知家长,老师你真的很伟大呀,所以我在这里要真心的感谢你的善解人 ……此处隐藏4189个字……我内心受到了深刻的谴责,我为什么要迟到啊,迟到是不好的,迟到是恶劣的行为,是耽误自己耽误他人、不负责任的行为,是理应受到指责和必须受到惩罚的行为,是以任何理由为借口都不应该被轻易原谅的行为。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我迟到了10分钟,虽然仅仅10分钟,可反映的问题不少。
首先,造成迟到最直接的原因是起床太晚了,间接原因是那天晚上我在看《青年文摘》而误了睡觉时间,怪就怪在这本书真的太好看了,让我舍不得放下,结果晚上睡得很晚,第二天当然就起的比平时晚了一点点……
其次,是那天早上六点左右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一个30多岁的女人和我吵架,我们吵了很久,直到闹钟响了都还在吵,后来不知怎么的我把闹钟关了,继续做那个吵架的梦,等我吵完了,在梦里我才突然意识到今天好象要上学哦~~然后我就一下子醒了,这时已经7:13了。
当然,这不能成为造成我迟到的理由。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透过现象看本质,要用理性的思维思考问题,这样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迟到,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有两条腿可以走到教室,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班干部检讨书)有理由不守时了。所以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迟到。迟到是一个多么神圣而又严重的话题啊。
对于准时到校,我有时没有特别重视,偶尔迟到几分钟到教室,或要到拉铃前几秒才踏进教室,表面上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准时上课。所以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不旷课
我错了,受了党和人民的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青年文摘》的诱惑,禁不起诱惑的人是意志力不坚强,是思想觉悟不高,是个人的认识能力有问题。我不应该迟到。我错了,我给同学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给班集体抹了黑,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迟到。虽然后来我心理万分谴责、悔恨、内疚,但还是不能挽救损失。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老师说什么我就做什么,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了,不要老师叫你出去你不出去,以致于让老师丢了你的书,让她在全班同学和资深的地理老师面前做出失态、出格的行为,从而影响了她个人的形象。老师的光辉形象是那么的难以树立,你就这样轻易让她破坏了形象,她需要花多少时间才能重新树立起新的形象啊?
现在又寻思,认为这几次错误犯得太不应该了,责任全在我。错误现也犯了。说没犯是无济于事的,关键是应认识错在何处,并去努力改正,以此为戒。现决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应妥善处理问题,不傲不浮,不违规不狂妄,不无礼不迁怒,处处让老师,处处学会尊重他人,以弥补过失。
此致
敬礼!
xxx
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14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上课迟到真的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很懊悔。
作为一个学生连基本是时间概念都没有,也深刻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为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愧。
一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基本规定,我连那么一个小小的规定都遵守不了,真是不应该。
上课迟到也是对您的不尊重,时候,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这次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很多麻烦,还给我的同学带来了坏影响,如果每个学生都像我这样,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打乱,老师不能正常教学,学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还给其他同学带来了坏影响,由于我的个人错误,有可能带来别的同学效仿,影响班级纪律。
老师,通过这件事情我已经深刻认识了事情的严重性,我会提高我的时间观念,强化我的责任措施。
您的学生: 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15尊敬的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由于年初第一次开例会没有按照公司规定准时赶到办事处而迟到的事情,在此本人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讨。
通过这件事,本人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本人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醒的关键。
首先经过这些天本人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公司规定的表现,本人这种行为在公司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本人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发展。如果拜访客户也这样,客户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公司,不但影响公司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再次抛除诸如家住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本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本人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本人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本人对本人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知道八点开会,家里离得远就应该提前出门,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但是自己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该的,本人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此外,本人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像本人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本人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本人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当然犯下这种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公司的文化宗旨等没有很好的理解。同时也谢谢领导能给本人这次改过的机会,本人将按照公司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上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公司企业文化,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开展工作。最后,希望广大员工以本人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