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讲话的检讨书

时间:2026-06-26 14:22:20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15篇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上课讲话的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上课时候说话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一名学生,我上课就应该遵守课堂纪律。

这个课程是老师经过精心备课才为我们准备的。而我上课讲话,一来破坏了教室课堂纪律,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听课;二来也是触犯了班级班规,给班级课堂秩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三来我不认真学习也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我犯了错误了,您严肃地批评我,您批评得对。我这一段时间是有点得意忘形了,以为我在体育比赛当中获得了一点名次就沾沾自喜起来。其实我还是一名文化课学习,文化课依旧是自己的主课。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再也不犯这类错误了。

虽然我的偶像是那些相声演员,可是我觉得以我的资质还是不能够成为相声演员的。我知道上课说话影响了其他同学,我在向您检讨之余,也要向其他同学道歉。

在此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要做一名有现代法律意识,有公德心,有纪律感的合法良民。长大以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敬爱的班主任老师:

此番我在午休课期间的吵闹行为严重地违反了班级纪律,影响了同学们的午间休息,在此我递交这篇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自身错误。

回顾错误,当时我在教室里大吵大闹,而且还大声讲话,不时地唱了几句歌。我这样的行为实在很过分,众所周知午休时间是确保同学们通过休息放松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下午学习。可是我的吵闹行为,就影响了同学,很可能造成受我影响同学下午上课没精神、犯困等情况。

现在您批评了我,我已经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最后,我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今后我一定要牢牢遵守午休纪律,绝不再犯。

此致!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怀着自责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没有好好的利用学习时间,我给大家带来了伤害,真是抱歉。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课上还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在自习课上的行为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对同学的休息不负责任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成就。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我知道这次我犯了错,但是我愿意在以后的日子里改正,做一个优秀的学生。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3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老师批评了我,叫我反思,现在我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错的很不对。我不该上课说话,不该打扰大家学习,自己不学本身就是个很大的错误,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说话了,影响了其他同学会搞坏同学之间的关系‘惹了老师生气会挨批评。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现在我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

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课堂上好好听讲,而我却在下面跟同学讲话,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上课的目的就是来教育我们的,而我却在别的心思上,其十分地辜负了教我知识的老师们,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的错误,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学习的时候讲话实际上就是害人害己,其结果都对同学起到了反面作用,在班上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学习的精神。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4

尊敬的XXX:

老师对不起。今天我在课堂上讲话了。我趁老师不注意就偷偷和同学讲话,结果被老师看到了。我不该在课堂上讲话,我对我的行为感到惭愧。

我才刚上初一,在这个过渡的阶段,不认真听讲是很可怕的。如果和别人讲话,而不认真听老师上课,不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害了我自己。初一是很重要的.阶段,因为这是为初二打基础,而初二就已经开始准备中考了。不好好学好初一,就学不好初二,初三更不要说了。这样会直接影响我的中考成绩。

其次,老师上课站着40分钟是很累的,如果我还不好好听讲,就是对老师的劳动的不尊重,老师那么辛苦,为我上课批作业教导我,我还在课上讲话。老师,我知道我错了。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仅是为了老师,也是为了我自己。我是我父母的希望与骄傲,我这样的行为,也是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望。我知道自己错了,虽然现在不可 ……此处隐藏4621个字……p>关于昨天自修课我说话违反自修纪律一事,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错了,我的内心产生了相当强烈的内疚情绪。

作为当代青年,与人相处已成为日益重要的课题,如何降低自己说错话的纪律是当代青年必须解决的问题。否则,今天得罪这人,明天与那人争吵。人际关系就将是难以面对的僵局。在此,我要感谢那位迫使我说出“哦”的同学,他给了上了宝贵的一课。

作为一名身体健康、各方面行为正常的人,我没有管住嘴巴,没有很好地遵守课堂纪律。说了不该说的话,造成了不良的后果,我就应该对自己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负责。这是我作为一个男人应该的勇气,这更加是我对于自己心灵的一个交代。想起自修我说话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冲动、这充分暴露出我还不够淡定,不够成熟,更加不够小心。

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我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最后,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错误!我发誓我今后绝不会再犯同样错误了,像我这样聪慧的当代年轻人,不会傻到连这点记性也没有!

  检讨人: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课堂上,我和同学去讲小话,而没有认真来听老师您的一个讲课,也是没有把纪律给遵守,而且这样做也是影响了同学的听课,自己也是没有学到知识,我也是对于此次上课讲话要反省,要跟同学和老师道歉,做好检讨。

本来我的成绩其实不是太好的,老师也是经常的关心我,来和我说要认真点学习,可是自己一些不好的习惯终究是没有改变。上课经常也是分心,此次还打扰到同学,和他说话也是对我们两个没有好处,自己不听还让同学也是没办法专心的来听您讲课,您的批评我也是接受,虽然您也是批评过我很多次,但是我改的并不是很好,此次说我,其实我也是当耳边风,但是在反省的过程中,我渐渐也是去思考,去想老师的一片苦心,真的不容易,而且课堂本来是顺利的开展,可是我讲话也是中断了老师来讲,我也是现在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老师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而这时间如此的宝贵,更是应该珍惜才行的。

课堂上讲话其实也是体现了我有不好的一个习惯,以及在学习上是很分心的,对于自己来说,其实我也是清楚,要去改,但总是下不定决心,而且觉得老师反正不会怎么的管,那么何必去费这个心思,但其实老师还是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的和我聊天,我不是那么的理解,此次老师也是找我谈了很久,让我想想,的确自己的学习,自己都没有很好的重视,那么老师说再多我都是不会改的,而这坏的习惯对自己根本没好处,也是要去作出一些改变才行,不然的话也是无法去让自己的未来有好的发展,而今虽然自己是个小学生,其实也是长大了一些,有了一些思考,懂得老师的操心是善意的,也是明白自己的一些问题,以后也是要老师您来多监督,我会尽力的去改变,让自己不再做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课堂要认真来听,不能讲话,不能影响其他的同学,同时课后也是要看书,去做作业。

可能一时半会,我的习惯不会那么容易的改好,但是我也是会坚持,请您放心,我会做到的,不再让您失望,此前的错误,我也是认识到了,改好了,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一个负责而不能浪费了时间,而不去学习,老师,让您操心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14

xxx老师:

你好!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同学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我们过年的事和比谁今天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依然犯罪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多,真是太少了,谁知旁边的人说了一句**?这么多,你都嫌少,我才**多呢?于是我说:“**?多,你知道么,今天我姐都没有给我压岁钱,本来我可以领***多的,自己在学校还是可以留下**多的,可是现在你看,只留了几百,差不多过年打牌都输了,现在那有钱用哦!”

可是旁边的依然跟我说我的钱多,无奈,只好跟她吵起来,就是这样,我们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和间接地影响别人的学习,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个罪过,自己不学习,影响别人,这样我在别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打算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影响他人的学习,我知道我这样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前途,会令他们以后的生活有影响,所以现在我是在认真的在写检讨,检讨我的种种错误,深刻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解决我所犯的这样错误,这样对我和同学们都有好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让自己上课少说话,认真努力的学习。

所以我在这里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充分的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且清楚的了解到这样的严重性,让我可以有一次继续努力的机会。

  此致

敬礼

  xxx

  日期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15

亲爱的xx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体育课时候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觉得我真的不应该在体育课上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的课堂纪律,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能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体育课上说话的。

在这里,我向老师郑重的道歉,希望老师能原谅我!

  检讨人:xxx

日期

《上课讲话的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