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尊重老师检讨书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以下是小编整理的不尊重老师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不尊重老师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遗憾且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的缺席,在此,我将作深刻的,由内而外的检讨。
寒风凛冽、缺乏睡眠都不能成为我犯错、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借口,从根本上说,是因为我个人思想上的觉悟不够高。
回顾开学以来我的表现,迟到、旷操、旷课、旷自修甚至在带早餐进教室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之后我都没有进行一次深刻而又彻底的反省,其中之可恶可见一斑。
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也开始厌恶我的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性,这根本不符合新时期学生的要求,这将会为我的今后发展带来致命的影响。在此,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缺陷,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刻苦地拼掉它。
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班规谨记在心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
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坏了班风,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校风也是一种破坏。
我想,在这次深刻的检讨之后,我不再是一根老油条,我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重新做人:
1.以尊师重道、恪守规章为人生第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父母、师长对我的要求、指示。
2.围绕“班级是我家”“一切以集体为重”的思想,团结在以辅导员以及诸位班干部领导的集体下。
3.天行健,君当自强不息。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以上即是我检讨的全部,一样辅导员老师给我一个净化自我的机会,成全一颗面向光明的心。
在这里,我真诚地给老师说对不起,我错了从未下一次,请原谅老师。
尽管如此,我也将进一步总结,反思,谁将成为老师相信,我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东西,纠正错误,未来的事情要加倍努力,做的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但我的问题并采取相应行动。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不尊重老师检讨书2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向您道歉,不管怎样我违反了您的课堂纪律,但是更令我羞愧的是我不仅没有第一时间改正,反而一错再错,没有表现出对您的尊重,犯下了令你无法容忍的错误。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给您解释下当时事发的情形以证明我之所以犯下如此错误实在是事出有因,从而也让我的这一错误显得不那么不可饶恕或是稍微能让人理解一点。
在当时的课堂上,您正在讲课,讲的是前些天的一场考试,在您让课代表将试卷发下来以后,我却迟迟没有拿到自己的考试试卷,这让我非常焦急,我询问了坐在我周围的人后又找了发试卷的课代表询问,直到确认没有发现我的试卷后,为了不妨碍他人听课我只得无奈地静坐下来。
然而我不经意地瞟了一眼,发现坐在我斜前方的xxx同学拿的试卷看起来有点眼熟,我仔细地看了看,发现他手里拿的竟然是我的试卷,当时我看到这一幕实在是有点生气。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把我的试卷拿走了,而且我事后去问他的时候他还没有搭理,怒火中烧的我一时之间也顾不得上课了,直接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找他理论,然而他竟然还表现出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就拿你的试卷看看怎么了嘛,又不会弄丢你的!”本来我就为找试卷急的焦头烂额,然而我的试卷竟然是他拿了,而且他的这种态度让我非常不满,于是我与他的理论逐渐演变成了争执,愤怒的我不经意间提高了嗓门。您听到之后立即皱着眉头看向我,然而正处于激励争辩中的我还没有意识到,仍在喋喋不休。您大致了解情况后,为维护住课堂秩序提出让我从教室走出去冷静一下。但是正在气头上的我没有听进您的话,仍是在座位上一动不动。您见此情形脸色很不好看了,提高了音量,让我出去,已经意识到错误的我碍于面子还是无动于衷。您又重复了一遍,这次似乎是强压住怒意了,我开始慌了,而周围的同学也开始小声劝我出去,于是我在众人的劝告下走出了教室。
这其实刚开始只是一件小事,后来在我不正当的处理之下演化成了大事,您让我离开教室我却无动于衷,这是对您不尊重的一种表现,我在后来回想起来也是意识到了事情了严重性。归根结底,这其实还是我的处理方法不得当,关于这件事完全可以有更好的既不与同学冲突又不惹怒老师的办法,但是我一时冲动竟然没有想到,这表明我还是不够成熟。
如今意识到错误的我向您郑重道歉,我以后遇事一定冷静应对,不会再不尊重老师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不尊重老师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我因为在课堂上犯下错误,导致您对我进行批评教育,但糟糕的是,我在接受了您的批评之后,不仅不反思自己的错误,甚至还在课堂上对您顶嘴!给您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抱歉!
如今,反思自己错误,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但在课堂上不仅不能认真的学习,甚至还因为自身的懈怠违反了课堂的纪律,扰乱了课程的进行。现在回想起来,老师您辛辛苦苦的备课和准备课堂,为了我们这么辛苦的准备了这堂课!但我却因为自己的散漫在课堂上一点都不重视您的努力!这本身就是对您非常的不尊重了!但您却没有因此怪我,仅仅是让我好好将的注意力放在学习上,期望我能好好的收获这些知识!可我呢?我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事情,对于您的劝诫竟一点没有放在心上!甚至,最后还对您的教导表示不满,向您顶撞!
这是的多么的不应该啊,作为一名学生,我的知识都来自于老师的教导。但我如今却因为自己的坏脾气在能进的课堂上扰乱您的讲课,打扰大家的学习!这是实在是太过分了!这是作为一名学生绝不该做出的事情!但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此,我真的后悔万分!
此刻,在经历了深刻的反思和反省之后。我对自己在这次课堂上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作为您的学生,我在您的课堂上的做出这样的行为显然的是非常的错误的事情!但我却没有意识到这点,这也是我出现这样错误的最大的原因。为此,针对这点我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以下总结:
首先,此次的错误,是我在思想管理和自身纪律方面的问题。教室是学习的地方,课堂是学习的时候!在这样的地方,这样的情况,我却犯下 ……此处隐藏7104个字……尊重老师检讨书13
您好!
这次上课我没有认真听课,还与老师顶嘴,严重的损伤了老师的威严,没有做好学生尊重老师的传统,我忘记了老师每天辛苦教导我们的时候,忘记了老师的好,在学校里面一直都是老师在照顾,帮助我,我却伤害了老师。
一个不尊重老师的人,也得不到别人尊重,我非常后悔,我不该犯这样的错,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是希望我们好好学习,而我却把老师对我的关怀和照顾当做了驴肝肺,深深伤害了老师,看到老师愤怒失望的眼神,我当时就已经后悔了,在家里有爸妈的照顾,在学校有老师的教诲,但是现在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老师我不是故意的,我不该上课不认真,我不该在课堂上与老师反驳,老师一直都非常好,对我们很少斥责,因为老师的宽容反而让我开始飘飘然,不知道东西南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尊重不是在口头上说的,而是发自内心的去尊重,但是我所作所为却严重伤害到了老师的尊严也伤害了老师的感情,我是一个坏学生一个让老师失望的学生,没有给老师增光反而给老师添麻烦,虽然我知道老师不会计较这些,因为老师一直都是这样一个豁达,却不愿意伤害学生的好老师,总是希望自己默默的守候在我们身旁,总是在默默的支持,我以前不知道现在已经明白也了解不会在犯了,老师对我的好我会铭记在心,这次的冲动,这次的顶撞,让我知道了我的错。
老师您告诉我一个愿意认错的学生,一个愿意回头的学生老师您不会吝啬您的原谅,我愿意承认错误,愿意向老师道歉,我只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的莽撞,我会改过的,也会重新开始的,会把自己的努力付出实践,重新获得老师的原谅,我在学校学习的时候老师一直都非常热情的照顾我,帮助我,在老师的呵护下我没有收到狂风暴雨的侵袭,能够一直成长学习,感谢老师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师,让我可以一直成长。
今后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在犯错了,一定会做好自己不让老师失望,不在成为一个令老师您生气的人,一定会认真学习,尊敬老师,爱戴老师,我会维护老师的威严,听老师的话,按照学校的校规做事,做一个听话的学生,做一个老师喜欢的学生,不在令老师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尊重老师检讨书14尊敬的老师
您好!
真的非常的抱歉,因为我们在课堂上的行为,惹您生气了。对不起!
身为一名学生,我们却没有对自己的行为有所了解,导致自己总是肆无忌惮的做出过分的事情!这实在是不对的!在被班主任老师批评之后,我们才明白自己犯下的是多么严重的错误。这不仅仅是一个玩笑,不仅仅是我们在课堂上的恶作剧!这是对老师严重的不尊重,对班级中其他同学严重的影响!是我们犯下的严重错误!
我们真的很后悔,但是我们犯下的错误确是不能挽回的。因为我们的目无纪律、我们的自控能力差!我们居然将老师的课堂当做了可以放肆的场所!这实在是非常抱歉的!
老师您在课堂上并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严厉,其实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的课堂。但是,我自己却没能管理好自己。您创造一个轻松的课堂,本意应该是为了我们能更加轻松的学习,但是我们这些调皮的学生将您的关心当做了放纵!将这个本该轻松愉快的课堂闹的一团乱!而且还将您这位温柔的老师当做了“不管事”的人。我们其实都知道,这不过是您不希望用严厉的方法管理我们罢了。但是当我们中有人带头做小动作的时候,我们就没法管理好自己。
我知道,现在在我们看来,自己这样的行为,就像是小学生一样!只有小学生,才会这样管理不好自己,也只有那样的孩子,才不知道我们现在的责任!
我们现在走上了初中,学习的课程一下子增多了一倍多。面对这样的学习难题,大部分同学选择努力去突破,去前进!但是,我们却不自觉的去逃避,让自己远离这样的辛苦!
真的很抱歉,这明明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却不自觉的影响到了大家。最终还导致在这次犯下了对老师不尊重的错误。现在经过了反思,我们也认识到,其实我们是否在努力的学习,对老师的尊敬我们是不能少的,老师是为了我们辛苦的人,无论我们是否有选择前进,这都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但是,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我们都感到非常的惭愧。我们愿意改变!我们会努力的去学习,改变现在自己的情况,不会再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麻烦了!希望老师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不尊重老师检讨书15您好!
我是xx,现在我内心实在是非常的内疚,您一直都对我们是尽职尽责,传授知识教会了我们很多,古人说:“尊师重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些都是我们传统的一些美好品德,我真的是不像话,今天我没有尊重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这些都是我应该去学习的,但是我却丢失了这些美好的品质,不尊重老师,我的态度恶劣,这要是在古代我肯定是大逆不道的人,我想了想自己的行为思考的了良久,看待这件是事情我也有了 一些不同的看法,我一定会好好的纠正自己,还有这种不尊重老师的行为,我一定杜绝。以后坚决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这肯定是是会出问题的,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们传统的思想就是要尊师重道,这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都有这很大的教育性,我会深刻反省自己的。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您在讲课而我却没有听,现在想了想事情的严重性,我真的感觉对不住您的教导,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不能让您失望了,这次事情就是对我的一个教训,以后继续发生这种事情肯定是 不行的,您在上课的时候我在做我的事情,因为大家都在学习,您专门停下来讲我,这是耽误时间的,有的时候还要维持秩序,想了想自己对对待学习的态度,真的是不认真,未来再这么下去,肯定会出问题,我是一名学生,在学生当中要保证自己的学习,在学校就应该尊重老师,我不能辜负了您的教导,今天我上课不认真,在您说过之后我还不放在心上,这就是对您不尊重,现在想了想事情的严重性,还是很恶劣的。
您教了我们知识,知识是宝贵的,我却没有尊重知识,上课时间也不长短短的45分钟,我却对自己不够坚定,一想起这些我就非常的自责,今后我再也不想继续这么发展下去了,不想再让您失望,想今天这种情况也影响了别的同学,这非常的不妥,也不不是作为一名小学生的素养,尊敬的x老师,我这次真的知道错了,这一上午的时间,我不知道怎么度过只有在心里不断的悔过,这件事情实在是我做的不够好,我丢失了一名小学生的素养,在今后我这对我的影响很大,不尊重老师的这个标签我不希望就此贴在我身上,我一定深刻的去悔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