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请假检讨书

时间:2026-06-26 18:06:24
未请假检讨书

未请假检讨书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问题来了,检讨书应该怎么写?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未请假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未请假检讨书1

我最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高中生有事不请假,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对于我逃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这样有事没请假,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为能按时出现,试问怎能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来势上课工作分心,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课,有可能激发一个欲逃课的同学的坚定决心,景象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4.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望老师能念在我是初犯,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未请假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您好!

很抱歉我这次做出了这种我身为一名员工压根不应该犯下的错误。在我刚刚进入公司的时候您就和我说过公司的规章制度,并且强调了公司制度的重要性。而我也是一直谨记不敢犯错,但或许是时间长了自己也变得松懈了起来,所以导致自己这次犯下了错误。但其实我也知道我这次的错误并不仅仅是一次错误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带来的影响,公司的同事在发现我没请假人又不在公司会怎么想,这样是否会降低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我想如果公司的工作氛围和效率真的因为我而有所降低的话我会愧疚终生的。而我这次的行为也说明我作为一个老员工来说是不够合格的,一个合格的老员工是一定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而是会在该上班的时候及时的到达自己的岗位开始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也不会因为外界的一些事情打扰到自己的工作进度,即便是真的有事情来不了也会通过请假来告诉自己的领导。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些,非但没有打电话给领导,甚至连一个请假的消息都没有发给领导,犯下了这样即便是新来的员工也不会做出的错误。

我自己现在回想起来也是非常的后悔,如果昨天晚上在朋友发出邀请约我出去玩的时候我直接就拒绝掉的话,那么肯定就不会出现这一切的事情了,我也依然还是领导眼里的好下属,其他同事的好伙伴。可我却并没有做到,在朋友发出邀请的时候觉得时间来的及,晚上在回家睡觉第二天照样上班,所以我在略微一思考之后就答应了。而现在看来实在是太愚蠢了,作为一个成年人,不说别的,起码做事情之前先思考一番是最基本的,而我却没有深入的思考就草率的做出了决定。在去到地点发现是喝酒的时候就不应该认为自己喝一点没有事,要知道多少人喝酒之后做错事,喝酒误事这是多真实的名言哪。可我却觉得都出来玩了就一定要喝高兴了,而且自己酒量也可以,所以放开的在哪和朋友们玩了起来。当时的我其实也没想过自己第二天会直接睡到下午的,我也是觉得自己不会喝醉所以也没想到自己需要定个闹钟起来。

之后的事情我就不记得了,等我在醒过来已经是下午的时候了,而我的手机上好多条领导您的未接来电以及消息。如果我能够在多思考,坚持自己作为一名员工的底线,不在明知道自己明天还要上班的情况下喝酒肯定就不会有这种事情。说起来还是我自己的思想变得松懈了,觉得这么久都没犯过错,这次肯定也不会,但就这一次刚好就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只希望领导您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去改正自己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未请假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这次我没有请假自己离校让您担心了,这一点非常不好,现在想想真的是汗颜,我的行为让您失望了,现在我想了很多,不仅仅是在日常学习上面,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希望自己能够完善好这些,不好的习惯不能带到学校,高中的学习紧张,我这次擅自离校不是一名学生应该有的行为,其实往往就是需要这种好的状态,我也一定会坚持下去,今天我的事情影响很不好,现在我能够感受到这些,当然不仅仅是对学习一种态度,擅自离校这非常不好,让您担心了,我感觉这些都是我应该去想的东西,只有不断的让自己去感受,去想一下这些那么在工作当中我想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需要让自己去思考这些,往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会积极主动起来,其实这些就是我现在要去面对的事情,我会好好端正态度自我检讨的。

首先考虑到这次我的情况是非常恶劣的,在高中本来学习就紧张,我们的压力也在慢慢的增加,现在我是非常希望能够改变这些的,其实这次擅自离校我真的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也是一时的想法,但是就是这一念之间,让我当时就堕落了,只是我没有感受到罢了,我觉得很对不住您,您平时就一直在叮嘱着我们,这次事情我公然的就违反了纪律,学校的纪律是一定要去遵守的,作为学生有很多事情不仅仅是自己要思考,而且还一定要去执行,我知道在这方面我是欠缺了很多,至少我不希望自己就此学坏,擅自离校学校的处罚一定是严肃的我感觉在这方面我是需要进步的,往往一些难题就是在这样子冒出来,我们需要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去做好,去完善好。

我非常惭愧今天我没有您的批准擅自离校,现在我回想起来真的是十分的自责,我想我不应该这么保持下去,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工作不负责,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没有一种好的习惯就慢慢的学坏了,我是非常不希望我就这么堕落下去,现在我希望能够保证自己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我不会让您在失望了,擅自离校的情况一定不允许再发生,我会把这些事情做好的,我也会就今天这件事情好好的检讨自己,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事情,现在让我做成这样子,我非常遗憾,收起玩心我会让自己沉着冷静下来的,请您相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未请假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刻,我怀着自责、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以向您深刻反省我为个人私事,不向指导员老师您请假就擅自离开学校这种不正确的行为,同时也向您表明我个 ……此处隐藏5798个字……这并不是自己旷工的理由,我也应该在遇到突发事件之后,立刻向自己的上级汇报情况,所以这还是我自己处理不当,才造成这么严重的结果。

最后,希望领导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名气公司的每一条规章制度,承担起自己工作任务的责任,不给其他的同事带来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未请假检讨书12

尊敬的老师:

在此我秉着悔过心情写下逃学检讨书,我深深地知道错了。逃学是不对的,逃学是不好的,逃学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是玩玩要不得的。

回顾历史,我从一名婴儿成长到如今,我明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而如今我居然开始陷入厌学泥潭,出现严重的厌学情绪。更加严重的是我竟然在昨天逃学了一整天,期间也没有回家,而是在外面乱逛。导致您为我担心,也让家人到处寻找我。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已经坚决不能逃学了,逃学会让我失去很多知识学习的机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未请假检讨书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工作期间不假外出的检讨书,以深刻我的此次错误。现如今,我也不想多做什么狡辩,只想坦诚面对错误,真诚检讨,以求原谅。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万分,特别懊恼。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自身存在工作纪律松懈、做事不稳妥、为人不成熟等诸多缺点。

经过彻夜反思,我痛定思痛,毅然悔改,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毅然决然要遵守单位的各种规章制度,尤其是外出须请假,经过您的批准许可我才离开。凡是都得顾前顾后、谨慎办事、细致为人。

最后,我恳求您的原谅,希望能够宽恕我的错误,给我重新改过的机会。

检讨人:xx

未请假检讨书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一次出现的旷工事件,确实是我疏忽,当时的我实在是病得非常的迷糊,我都以为我已经向您请过假了,这才心安理得的在家休息。但是现在在明确这件事之后,我才真正的想清楚是自己没有做好一名员工应该要做的事情。

但是我现在真的想要向领导重申一下,自己真的是生病了,并且也都是自己过于模糊了,这才导致的旷工事件。这次的事情确实是我的错误,所以我也不是想要请求领导不会怪罪于我,我只是想要向领导表达我的悔过之心,并且我在以后都会注意自己的生活、行事,坚定的做好每一件事。

对于我没有请假就旷工这件事,确实是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的,并且我也会就我这次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一方面是我没有将自己的请假这件事做好,本来这样的突然的事情就是应该要好好的反思自己,让自己在工作中去慢慢提升,更是要努力让自己明确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我更是必须要渐渐去对自己的工作做出到最棒、最好的努力。另一方面就是自己身为公司的员工,明知道现在的工作非常的重要,更是不能缺少人手,我竟然还是没有照顾好自己,让自己生病,结果导致拖延项目的进度,让领导对我失望。我的内心是真的难受。直到现在我才真正的明确过来自己是应该要非常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同时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做好自己地工作。

从这次的事情中我也算是渐渐的明白了自己内心所存在的问题,所以我更是决心要改正,这次我也是深刻的知道这次我是应该要不断去奋进,持续去加油的,同时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每天的生活中去慢慢成长,让自己在工作中去奋进。这次的忘记请假确实也给了我非常大的警醒,明白自己确实应该要对自己的工作与行为进行必要的检查,这样才不会出现一些没有意识的错误。当然这次的错误已经是犯下了,我也非常的希望我是可以在下一阶段就找寻到自己心中所想,更是让我明白我需要去得到一定的改变。

在出现这样的事情之后,我也有好好的反思我自己,知道自己确实在工作上存在着一定的纰漏,更是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找那个去不断的提升,同时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有很大的提升与成长。我更是期待领导能够原谅我这样一次的错误,不要因为这一次就否定我,更是认为我没有责任心,我还是希望领导能信任我,我会将自己最好的状态都拿来年对自己的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未请假检讨书15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关于这份检讨书,这段时间我遵从级长的要求回家思过,我也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刻反省,觉得我最有必要说明我的犯错原因:

客观错误原因:由于当日xx月xx日(星期x)晚上确实下了很大的雨,给我们的住宿生活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便,因为我在宿舍里听到一位主任老师说可以回家。之后,我又打电话联系其他宿舍同学,也都得到他们回家的消息。

主观错误原因:关于我此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我认为我的错误更多应当归咎在主观原因上,我承认在思想上我存有一定的不遵守纪律和放任自由的缺点。

(1)我的认事能力欠缺,需知住校生该不该住校,应不应该回家首先应该听从学校的安排,我却在没有得到学校通知,班主任传达的情况下,偏听一位宿舍主任的话擅自离校。在这里,我也了解到那位宿舍主任也未必能够通晓大局,知道学校的具体安排。而我却单纯通过客观环境感受,一心只觉得雨下得大,加之其他宿舍的同学都已离校,就擅自回家。

(2)我的不遵守纪律。不可否认,我天生就有我行我素,肆意散漫的一些毛病,这点从我小时候有所体现,现在长大了也依然没能彻底改正。这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虽然有一丝客观原因主导,但后来我在路上遇到班主任老师,得到班主任的阻止,但我却一心想回家,没有服从班主任老师的规定要求。

(3)我的不尊重老师,这次擅离离校之后,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进行了应该的批评教育。而当时的我居然与老师争吵,大吵大闹,还因为老师要叫家长的事情,脱口大骂班主任老师。

关于我的错误,既然已经犯下,我在分析错误原因之后,就该有所检讨和悔过。

针对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自己无论在品行、纪律上的不足,在递交检讨之后,我一定重新审视自己的日常言行,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今后深刻警醒自己,遇事思前想后,尊重老师和同学,尊重学校的规章制度,再不犯同类的错误,同时也为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而努力。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未请假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