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旗仪式检讨书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请注意写检讨要把原因讲清楚。还是对检讨书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升旗仪式检讨书 ,欢迎大家分享。
升旗仪式检讨书 1尊敬的学校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_______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______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______ 关于______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________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________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_________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_________1.思想上的错误:2.行为上的错误: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以及全面贯彻落实老师的教育方针。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年x月x日
升旗仪式检讨书 2尊敬的学校领导:
周一我在升旗仪式当中说话的行为深深得触犯了学校的纪律规章制度,是相当不文明、不道德、不认真的表现。在此,我怀着自责、愧疚、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升旗仪式说话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恳求您的原谅。
回顾错误:我在周一的升旗仪式当中跟通信窃窃私语,时不时还东张西望,严重地违反了学校的集会纪律,也是没有对于升旗这一庄严仪式的尊重。错误发生以后,经过了学校领导的批评,班主任老师的问责,我对于自身错误开始有了深刻的反省与清醒的认识。
现在看来我的错误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违反了学校集会纪律规范,行为不文明不遵守纪律。2,思想观念不端正,在升旗仪式当中说话也是对于庄严的仪式的不尊重。3,影响其他同学。自己在升旗仪式当中说话也会影响到其他同学,给班级带来负面影响。
无论如何,这样一次错误是挺严重的。我为此感到非常的愧疚与懊悔,决心努力改正。然而老师责令要写一千字的检讨书,着实让我有点犯难。为此,我绞尽脑汁、苦思冥想得纠结了一天一夜,并且翻开了垫在家里餐桌下的一本《中华上下五千年》来寻找检讨写作之良方。可是我没有找到了,只好求助于现如今飞速发展的网络。于是,找啊找,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访问了国内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搜索了检讨书,真是不搜索不知道,一搜真奇妙,居然让我找到了一家名为“”的网站。在其中的学校检讨书栏目当中,我很惊讶得发现了一篇“升旗仪式说话的检讨书”,当中描绘得剧情简直跟我目前的处境一模一样。lOCalhosT我不禁打了自己一耳光,还拧了自己的大腿,哇哈,我惊奇得发现我真的没有睡醒。醒来以后,我按照梦中的情况,找到了一篇与我处境相似的不遵守学校纪律的检讨书。尽管情况不太一致,不过本质问题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违反了学校纪律。
分析我的错误原因:1,主要是我没有充分得认识到升旗仪式的庄严、重要、崇高...自己的学习不好,智力发育水平不高,勉勉强强得以全班倒数第一名的成绩,躲避过了留级的命运挺进了小学三年级。在小学三年级又不好好学习,终日异想天开、谈天说地、泡妞把妹,总之无恶不作。最终导致了自己的历史学识缺乏,没有深刻体会到庄严的五星红旗印染着国家近现代历史的血雨腥风。近现代时光,我们的先辈们为了追求正义、真理、自由、解放、和平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如今的幸福的生活是多少鲜血换来的。庄严的五星红旗印染着先辈们的鲜血,让人何等的敬重、崇仰啊。自己享受着当今的幸福生活,却不懂感恩,何谈感恩,就连最基本的升旗仪式纪律也不能够遵守,是何等的不应该啊。2,自己不会滥竽充数。虽然我品行不端、放浪形骸,可是却也缺乏南郭先生之滥竽充数的本领。本来在升旗仪式当中一帮小学生,小小年纪谁也不能够深刻领悟升旗仪式的历史庄严感,不过大家都很好得做到了统一,表现出相当庄重的面容。可是我却嬉皮笑脸,不懂得很好得融入周围环境当中,当了这么一会番薯汤里的活老鼠。3,调皮捣蛋、性情顽劣。可能是因为在幼儿期间父母没有足够的资金与精力来辅佐我的幼儿教育,导致我没有形成良好的生活与行为习惯,总是没一个正经,喜欢嬉皮笑脸。
如今错误已经犯了,生米煮成熟饭了,我悔恨不已。可是我知道不正视错误,说再多悔恨的话也是无济于事的。当然一篇短短的检讨书,只是文字表述,言语绵薄无力,未及实际行动来得有力、来得更加真实。因此,我决定在今后小学生涯当中,认真对待每次升旗仪式,坚决遵守升旗仪式的各项纪律,尤其是再不出现说话、东张西望、嬉皮笑脸等行为了。
总之,请学校领导相信我,以上这样一番检讨与反省,是基于我对于自身错误的深刻、对于升旗仪式的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年x月x日
升旗仪式检讨书 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我感觉非常的自责,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导致班上被扣了分,我对此深深地感到惭愧,在这方面我确实还是应该要认真的维持好心态,也只有接触到更多的知识,自己才能够保持更好的状态,未来我也应该要朝着好的方向努力,我需要企业考虑更多的东西,也感激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要努力的方向,我知道这对我而言也是一次教训,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拖拖拉拉了,面对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积极主动一点。
今天的升旗仪式,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导致了事情发展到那样的严峻后果,我确实感 ……此处隐藏2751个字……旗是见小事不加以重视,则国将不成国。作为党员作出此事是不应该的,如果身边的人都跟着一起做后果就变得严重了。所以作为党员的我应深刻反思该行为举止,应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坚决及时地改正错误,接受批评,端正态度,将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的行为扼杀在起始阶段,做一个党员该做的事,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一方面是针对个人意志力而言的。虽然前一天去福州参加考试奔波了一天,因突然降温有点小着凉。原调好闹钟决心要起床参加升旗仪式。但今早闹钟响时毫不犹豫地关了,结果一睡就过头了。这不是一个充分的理由,如果意志足够坚定的话,即使是一点小感冒也会坚持起来参加升旗仪式这样庄严而神圣的事,因此在意志力方面还有待加强。
在此再次对为参加升旗仪式一事表示深刻反省,今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升旗仪式检讨书 7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升旗仪式迟到的检讨书。我缺席升旗仪式的行为,是不遵守纪律的表现,是对先烈们不尊敬的表现,给班主任老师带来了困扰,给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升旗仪式是对革命先烈的致敬,而我居然迟到了,我感觉愧对党,愧对国家对我的期望,在此,本人在此做出深刻的检讨。我很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迟到。我深表痛心,我会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
我保证不再有第二次,我保证遵守学校的班级的纪律,请老师原谅我这次,并且我愿意受到惩罚。在此我也认识到了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请老师同学监督我,我一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要认真做出检讨。回顾错误,由于昨天晚上我看电视太晚,睡觉很迟了。以至于我今天早晨睡懒觉到了6点50分,在路上自己的自行车又坏了,最终导致我早读课迟到的错误发生。
面对错误,我感到懊悔与羞愧。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学习觉悟不高,没有良好作息规律等问题。为此,我必须认真地做出改正:
第一,我将重新认识自己错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特别是要在假期里也不散漫放纵。
第二,我必须加强自身的调节能力,加强自己从假期到学习期间的身体状态调整。
第三,我必须明确、坚决地要求自身,在今后绝不在看太晚的电视了,做到早睡早起,及时地参加学校的早读。
最后,我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将吸取错误教训,认真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升旗仪式检讨书 8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这个月的周一是轮到我们学院举行升旗仪式了,我们学院的所有专业的同学都是必须来参加的,这是我们学院的强制性要求,因为这关乎到学校对我们学院工作的检验。但是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我却很意外的迟到了,索性没有被学校的相关干部发现,不然学校会责怪我们学院活动办事的质量。但是在我准备蒙混进入我们班级的方队时,还是被我们学院的学习部的干员发现,并把我相关关信息做了登记,让我自己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出学工办一趟。在我进入学工办后,您没有对我升旗仪式上面的行为作出严厉的批评,您只是向我说明这每个月一次的升旗仪式活动的重要性。
但是反而是您这种的教育方式,让我更加可以体会到我这次迟到被学校抓到,会让学院这方面的工作会很难做。首先,升旗仪式就是一件既具有教育意义,同时本身又是一件严肃合理的活动。我没有理由不来参加,和没有理由在这重要的仪式上迟到。我们身为大学生,而且我还是已经参见过这升旗仪式的大学生,我应该明白这次月初升旗仪式,对我们在学院申请学校的相关奖项上面的重要性。在这次的升旗仪式上面,有几位同学都是带病参加的,这是我从学工办老师那里了解到的,这也更加让我为这次重要活动迟到感到羞愧难当。
然后,这次活动不是每周都会举行,而是一个月一次。虽然参加升旗仪式的时间会很早,对于现在没有早自习的大二学生来说,起早床确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我们有时候会因为学习熬夜。但是一个月参加一次,一个月只起一次早床是我们现在作为大二学生完全可以克服的了的,所以我这次迟到的借口决对不会是因为这点。而是我没有对这次学院在院群里强调过多次的升旗仪式,引起和学院一样的重视。
在升旗仪式中迟到,不仅是是对远远领导老师的工作不尊重,更是对我们的国旗的不尊敬。在我刚到达第二田径操场时,这个时候国歌还在播放,我却在匆忙之中跑进我们班的方队,在这个时候应该遥望国庆、对国旗敬礼,表示对国旗的尊敬,同时也是对这次升旗仪式的尊敬。但是我却因为害怕被领导老师们发现就没有这样做,让我在这方面的礼仪没有做到位。但是在下一个月的周一例行升旗仪式上,我会让自己成为操场上最早到的一位同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升旗仪式检讨书 9尊敬的老师:
我很遗憾且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的缺席,在此,我将作深刻的,由内而外的检讨。
寒风凛冽、缺乏睡眠都不能成为我犯错、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借口,从根本上说,是因为我个人思想上的觉悟不够高。
回顾开学以来我的表现,迟到、旷操、旷课、旷自修甚至在带早餐进教室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之后我都没有进行一次深刻而又彻底的反省,其中之可恶可见一斑。
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也开始厌恶我的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性,这根本不符合新时期学生的要求,这将会为我的今后发展带来致命的影响。在此,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缺陷,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刻苦地拼掉它。
我想,在这次深刻的检讨之后,我不再是一根老油条,我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从新做人:
1.以尊师重道、恪守规章为人生第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父母、师长对我的要求、指示。
2.围绕“班级是我家”“一切以集体为重”的思想,团结在以辅导员以及诸位班干部领导的集体下。
3.天行健,君当自强不息。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以上即是我检讨的全部,一样辅导员老师给我一个净化自我的机会,成全一颗面向光明的心。
检讨人:xxx
时间:xxxx
文档为doc格式